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促进土地资源合理利用,提升石湾片区环境,现拟对飞驰厂地块进行用地优化。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办事处向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申请佛山市禅城区CC-B-01-01-06街坊(新岗路39号飞驰厂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征求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

  凡是与本项目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可在本公告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申报,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征求意见时间自2023年5月18日至2023年5月27日(10个自然日)。

  信函: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北路68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办公室,邮编528000)

  邮箱:ccghbz@chancheng.gov.cn

  联系人及电话:袁先生  83352083

关于佛山市禅城区CC-B-01-01-06街坊(新岗路39号飞驰厂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征求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告.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