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各相关单位:

201071日佛山市城市规划管理三维互动指标核算及其电子报批系统试运行以来,该系统在各相关设计单位得到了逐步使用运行。为进一步配合推广系统的实施,我局将对全市规划、建筑设计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佛山市城市规划管理三维互动指标核算及其电子报批系统》第十一期的免费培训,根据各规划设计单位报名情况,对各设计单位进行集中授课和考试,请各相关单位培训人员根据本通知要求按时前往授课点参加培训(见附件一)。

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期别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第十一期

613- 15

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西二楼会议室

(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

 

二、培训课程安排:

培训时间共计三天,第一、二天培训,第三天考试。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二、附件三;

三、培训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培训人员如需进行调整变动,请及时通知我局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确认;

(二)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培训前一天从我局网站(http://www.fsgh.gov.cn/)下载佛山市城市规划管理三维互动指标核算及其电子报批系统软件进行自行安装,并下载、熟悉培训资料;培训时自备符合基本配置要求的笔记本电脑,餐饮住宿均自理;培训期间如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局反馈(详附件五)。

此次对设计单位的培训是实施《指标核算系统》的重要阶段和关键步骤,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助做好各项工作。

(联系人:吴庭辉,联系电话:82321622,传真:82285525

附件:1-6

7.培训资料(请在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