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各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技术审核)已完成项目情况的通知


市城市更新局,各区分局,机关各科室,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效率和质量,根据《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规划技术审核相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工作要求,请各设计单位和规整单位做好建设工程设计方案、“cpi电子报批材料”的质量把关。请各分局、各管委会做好监督管理的工作。

    现将2022年第三季度各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技术审核)已完成项目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相关单位予以重视。经统计,本季度有14名规整员不符合规划许可指标技术审核内容要求累计达5次或以上,按照《通知》的要求,将暂停受理该规整员参与制作的cpi电子报批材料,有效期自通知发出之日起6个月。

      

     附件:1.2022年第三季度各区已完成项目情况登记表

           2.2022年第三季度不符合规划许可指标技术审核内容要求退件次数累计大于等于5次名单

           3.暂停受理规整员名单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8日


附件1 2022年第三季度各区已完成项目情况登记表.pdf 附件2 2022年第三季度不符合规划许可指标技术审核内容要求退件次数累计大于等于5次名单.pdf 附件3 暂停受理规整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