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4年3月18日下午,佛山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规划建设与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劳世泽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美的中学项目建筑景观设计方案》(议题一)、《佛山市南海区博爱湖地块项目建筑景观设计方案》(议题二)及《禅城区绿景东路北侧、规划新建奇槎电排站西侧(佛山建业大厦)》(议题三)。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1票,不同意0票,推荐方案一9票,推荐方案二2票,推荐方案三0票。对议题二:同意10票,不同意1票,推荐方案一10票,推荐方案二0票,推荐方案三0票。对议题三:同意11票,不同意0票,推荐方案一8票,推荐方案二1票,推荐方案三2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同意票数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通过会议审议;同时建议议题一推荐方案一、议题二推荐方案一、议题三推荐方案一作为下阶段报建方案,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详附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