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4年3月8日下午,佛山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规划建设与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规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刘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规委会副主任委员周霞及有关公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市规委会副秘书长劳世泽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顺德德胜商务区祥和路以东、德胜中路以北地块项目建筑景观设计方案》(议题一)及《南海区江瓒公馆项目建筑景观设计方案》(议题二)。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4票。对议题一:同意14票,不同意0票,推荐方案一13票,推荐方案二0票,推荐方案三1票。对议题二:同意14票,不同意0票,推荐方案一14票,推荐方案二0票,推荐方案三0票。议题一、议题二同意票数达到或超过10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通过会议审议;同时建议议题一推荐方案一、议题二推荐方案一作为下阶段报建方案,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详附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