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4年3月1日下午,佛山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发展策略与详细规划专业委员会2024年第三次会议在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十二楼召开,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顺德区SD-C-01-02-04、06、08街坊(伦教街道世龙工业区广扬路、辅龙路及沿线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一)、《佛山市顺德区SD-I-03-01-02街坊(新港口产业园) 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二)、《佛山市高明区GM-C-01-03编制单元(杨和镇豸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2年修编)》(议题三)、《佛山市高明区GM-A-04-01、02、03、04、05编制单元(西江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2年修编)》(议题四)、《佛山市三水区SS-G-02-04编制单元(南山镇工业园A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佛山市南海区NH-I-67-11编制单元 (西樵镇地块3-2)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六)等6个规划。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三:同意8票,不同意3票。对议题四:同意8票,不同意3票。对议题五: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六:同意10票,不同意1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议题六,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议题六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详附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