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2年6月9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景观与文化艺术专业技术委员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碧辉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欢聚三龙湾项目规划方案》(议题一)及《虎牙三龙湾总部项目规划方案》(议题二)等2个议题。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0票,不同意1票,推荐方案一10票,推荐方案二0票,推荐方案三0票。对议题二:同意11票,不同意0票,推荐方案一11票,推荐方案二0票,推荐方案三0票。议题一、议题二同意票数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通过会议审议;同时建议议题一推荐方案一,议题二推荐方案一作为下阶段报建方案,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