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2年4月13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三水区SS-E-03-01编制单元(芦苞高端装备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一)、《佛山市三水区SS-D-01-01编制单元(云东海生物港临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顺达工业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三)、《杏坛镇杏韵湖片区(SD-I-02-01 编制单元杏龙路以北)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及《顺德区大良街道新宁路38号地块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议题五)等五个议题。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三: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四: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五:同意8票,不同意3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