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1年4月2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0年修编版)》(议题一)、《佛山市南海区NH-J-71-02编制单元(九江镇沙咀、新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佛山市南海区NH-H-61-02编制单元(仙岗、西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三)、《佛山市南海区NH-E-05-02、03编制单元(西樵镇官山城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佛山市南海区NH-E-05-03编制单元(西樵镇樵晖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NH-A-02-04编制单元05、06街坊控制线详细规规划局部调整》(议题六)等六个议题。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3票。对议题一:同意13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0票,不同意3票。对议题三:同意12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四:同意11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五:同意13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六:同意12票,不同意1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议题六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9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议题六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