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1年3月5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顺德新城德胜商务区(SD-A-03-06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06-01街坊局部调整(议题一)、《佛山市顺德区SD-C-03-04-04、SD-C-03-04-07街坊(伦教长鹿农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二)、《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大成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SD-C-01-05-07、SD-C-01-06-02街坊局部调整(议题三)、《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NH-I-66-02、NH-I-66-03、NH-I-66-04、NH-I-66-05编制单元(华夏片区、崇北片区、百东片区、大岸片区)控制性详细规》(议题四)、《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NH-A-01-06编制单元(金融C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编)(议题五)。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2票。对议题一:同意12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0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三:同意10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四:同意10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五:同意12票,不同意0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9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