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佛山市建设工程档案著录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分局、市局相关科室、各建设单位:

    为积极配合我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城建档案接收、整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我局直属机构市规划城建档案馆在前期广泛调研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编制了《佛山市建设工程档案著录规范(征求意见稿)》(附件1)。该规范对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等类型项目的档案著录内容进行了明确规范,将用于城建档案竣工核验事项的申办材料的上传规整及相关系统的数据库建设等工作。

    现发给你们征求意见,请各分局组织好所在区相关业务科室及城建档案管理机构的意见收集,并请于2022年10月25日前将征求意见表(附件2)反馈我局,无意见也请函复,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我局将同步在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规划城建档案馆官方网站上公开征求各建设单位意见,相关建设单位可通过邮箱(yws@fsba.org.cn)反馈意见。


    附件:1.《佛山市建设工程档案著录规范(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30日        

(联系人:宁翔,联系电话:0757-83836491;罗鹄,电话:0757-82306192)


附件:1、《佛山市建设工程档案著录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