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月18日,佛山市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正式启动“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号召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推动“绿美佛山”生态建设。

  作为“绿美佛山”重要的推动者和守护者,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在“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启动后,迅速响应、全员参与,并于2月20日举行捐赠动员会。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及下属单位252人共捐款75252.66元,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绿美佛山”建设积极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霞表示,市自然资源局是林业绿化的主管部门,是绿美佛山生态建设的牵头单位,同时也是造林绿化的规划和建设单位,更应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在捐资出力方面走在前列。同时,市自然资源局将积极宣传及动员身边爱心人士一起奉献爱心力量,携手建设“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美丽家园,让“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佛山新风尚。



  幸福家园,共同参与。为进一步共建绿美佛山,营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让群众在碧水青山、绿树蓝天的佛山乐居乐业,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从多方面推进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工作,建设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佛山!


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
你一元,我一元
携手共添一抹绿🌳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打造绿美佛山

      共建幸福家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