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霞带队来到佛山市城市展览馆开展节前慰问,为展馆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打造好城市展览馆这座佛山自然资源系统展示传播的主阵地和主窗口,做好佛山城市文化以及佛山城市规划建设最新成果的展示,持续为佛山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春将至,展览馆内一片春意盎然,“寻龙记”活动节庆装饰与工作人员的新年服饰,无处不洋溢着浓郁的佛山年味。周霞一行听取了展览馆工作人员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检查、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安排的汇报,检查了监控室、展区等重点区域,充分肯定了展览馆对于新春开馆工作的准备,并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主动承担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周霞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作为城市客厅,城市展览馆在春节期间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和保障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群众过年,干部过关”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切实做好一线市民游客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展览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应急准备工作,采取更加严格的消防安全管控措施,加强节日巡检力度,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地,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三是本着节俭务实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向市民游客展示岭南年俗和城市魅力,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