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3年9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霞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各科室公务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一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深化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自然资源工作首先从政治上考量把握,把绝对忠诚始终镌刻在灵魂深处、流淌于血脉之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三要在调查研究上走深走实。紧扣“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工作定位,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并加强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的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四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锚定市委“515”战略目标,在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加强资源要素保障、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20180721.jpg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