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3年4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主持,局机关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监督检查,对佛山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佛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佛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促进我市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更好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佛山实践。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安排,与省委巡视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配合完成好省委巡视任务。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推进工作发展的宝贵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要求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严明巡视纪律规矩,压实工作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畅通巡视组和干部群众联系渠道,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提供线索、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意见和看法,确保巡视组能够全面准确地掌握实际情况。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城中村改造机动巡视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制造业当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百千万工程、区域协同发展、绿美佛山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上聚焦发力,以自然资源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体现巡视成效。

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大会现场.jpg

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