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1月13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2022年,我们持续推动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迈进2023年,新征程、再出发,我们一起向未来!


  回顾·2022工作手账


  2022年,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重点强化规划引领、要素支撑、低效盘活、耕地保护、风貌管控、资源管理、生态建设、审批改革、队伍建设等九大方面工作,荣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称号、连续五年被评为市行政服务最佳口碑单位,持续推动佛山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为我市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提供坚强自然资源保障。


  展望·2023工作计划


  2023年,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水平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佛山自然资源力量。


  2023年度工作计划,马上一图读懂!



新的一年

让我们一起丈量

佛山自然资源领域改革足迹

让我们共同见证

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再谱2023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