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

  

  

  ▲市规划城建档案馆

  

  

  ▲市林业科学研究所

  

  

  ▲市云勇林场


  

  ▲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市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作风,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见效。


  01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02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指导督促全局各部门(单位)通过专家授课、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培训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利用多种学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激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03坚决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落地 

        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细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找准关键点、发力点、创新点,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新发展的扎实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