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林业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挂)2007-001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

  挂牌出让补充文件

  

  根据2007830日下午举行的佛(挂)2007-001地块挂牌答疑会的有关情况,现对我们于2007815日出具的佛(挂)2007-001地块《佛山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文件》(以下简称“原文件”)作补充、修正和说明如下,本补充文件分成两部分:

  第一部分   补充或修正

  一、原文件的《佛山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样本)的第十四条(第2324页)中的“第一期”至“第五期”中的“土地使用权拍卖成交价”全部共五处修改为:“土地使用权挂牌成交价”。

  二、原文件的《佛山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样本)的附件:

  (一)第3.3点(第31页)中的“……乙方超出合同规定建设时限未完工的,甲方有权每年向乙方征收相当于成交地价款5%的违约金。”修改为:“乙方超出合同规定建设时限未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的,甲方有权每年向乙方征收相当于成交地价款5%的违约金。”

  (二)第3.4点(第31页)中的“……其中不低于80层的标志性建筑必须竣工并投入使用、白金五星级酒店必须建成并投入运营,……”修改为:“其中不低于80层的标志性建筑必须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白金五星级酒店必须按《旅游饭店星级标准的划分与评定》标准(GB/T143082003)中白金五星级饭店标准建设并通过竣工验收,……”。

  (三)第3.5点(第31页)中的“……其中不低于80层的标志性建筑必须竣工并投入使用、白金五星级酒店必须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前提下方能进行施工报建。”修改为:“其中不低于80层的标志性建筑必须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白金五星级酒店必须按《旅游饭店星级标准的划分与评定》标准(GB/T143082003)中白金五星级饭店标准建设并通过竣工验收的前提下方能进行施工报建,否则,造成土地闲置和动工时限或建设时限的延误为乙方责任。”

  第二部分   说明

  一、佛(挂)2007-001地块中A地块上建筑的酒店,必须按照《旅游饭店星级标准的划分与评定》标准(GB/T143082003)中白金五星级饭店的标准建设,并通过竣工验收。

  二、有关规定,佛山市东平新城核心区建设项目的立项、环保、国土、规划、建设等审批事项由市相关部门办理,其余审批事项在顺德区相关部门办理。

  三、关于场地内道路调整,按《佛山市规划局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条件》(案卷编号:XZ070705A01XZ070705A02)第4点场地交通有关要求执行。

  四、如挂牌截止时需进入现场竞价环节,现场竞价的具体方式、时间、地点等内容以主持人宣布为准,具体见《竞买须知》的有关规定。

  

  本补充文件与原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原文件中的相关部分作相应修改。

   

               

  

                 佛山市土地交易中心

     〇〇七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