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建用字〔2022〕19号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佛山市高明区2021年度第三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高明区人民政府:

        经你区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佛山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关于审批上报佛山市高明区2021年度第三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佛自然资明〔2021〕344号)收悉,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区将高明区明城镇明东村民委员会会馆经济合作社属下的集体农用地3.1247公顷(园地1.6478公顷、林地0.3261公顷、其他农用地1.1508公顷)转为集体建设用地;同意使用上述村集体未利用地0.0086公顷。上述土地(合计3.1333公顷)经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上述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用地。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三、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你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应依照有关规定发布公告,保障有关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

       五、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