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3年12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地矿、测绘行业岁末年初相关重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市城市更新局局长刘峰主持会议,市局地质矿产与测绘管理科、各分局分管领导和地矿、测绘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现状排查工作的通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矿产资源储量统计工作的通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佛山市城市更新局关于对城中村改造项目中的测绘成果质量进行核查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进行进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各分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地灾隐患点以及地灾隐患点治理过程中的施工安全等,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排查和整治工作;要加强矿山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摸清开采量,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切实履职尽责;要规范对测绘行业的管理,对测绘成果加大核查力度,扶持优质企业;要对省厅和市局布置的工作任务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时高质量完成排查统计填报和核查工作。

  会议总结了全市地矿、测绘行业2023年管理工作情况,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分局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就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