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轨道二号线一期工程作为佛山市重点工程项目,对我市城市价值及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为顺利推进轨道二号线湖涌站TOD综合开发建设工作,适应目前TOD综合开发的建设模式,我区拟对二号线湖涌站TOD地块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为地块开发建设提供依据。拟局部调整地块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湖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范围内,该规划(修编)于2014年经佛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本次拟对规划调整范围内的地块边界进行重新划分,重新规划研究开发强度指标。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将该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从2016年10月21日起,市民可登录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www.fsgtgh.gov.cn//、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网站http://fgt.chancheng.gov.cn//、佛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查阅相关规划内容,并通过以下渠道将意见反馈给佛山市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规划公示时间从2016年10月21日始,为期30天。 

○信函:佛山市禅城区惠景三街38号 

○E-mail:ccghbz@163.com 

○联系人:李小姐     83139630 

《佛山市禅城区湖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03A-01、03A-03、03A-07、03A-20、03A-21地块(湖涌站TOD)局部调整公示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