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佛山市禅城区 CC-A-02-01-02 街坊(市中医院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的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老城区医疗服务水平,推动佛山中医院建设中医特色重点医院,我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编制了《佛山市禅城区 CC-A-02-01-02 街坊(市中医院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拟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公示时间不少于30个自然日。

公示文件:《佛山市禅城区 CC-A-02-01-02 街坊(市中医院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公示稿)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2月16日

公示网址:https://fszrzy.foshan.gov.cn/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通过联系电话或网上公众意见留言栏留言,联系人及电话:老先生 83382505;

二、发电子邮件至邮箱ydghk@fszrzy.foshan.gov.cn;

三、传真可发至0757-82285525;

四、信件寄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邮编:528000。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6日


《佛山市禅城区 CC-A-02-01-02 街坊(市中医院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