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的新要求、新标准对佛山市绿地进行新一轮的空间规划,我局组织开展了《佛山市绿线专项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规划》已形成阶段性成果,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

        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2月4日(共30天)。

        公示方式为:网上公示。

        公示网址为:http://fszrzy.foshan.gov.cn/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1、传真可发至0757-82285525;2、发电子邮件至邮箱ztghk@fszrzy.foshan.gov.cn;3、信件寄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总体规划科办公室(电子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绿线专项规划意见建议”字样)”,邮编:528000。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4日 


《佛山市绿线专项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