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经审查,核准佛山市志中岩土检测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的乙级测绘资质。有关资质单位名称、核准情况见附表。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核准的内容有异议的,可向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公示时间: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23日

  公示机关: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82475

  电子信箱:hejq@fszrzy.foshan.gov.cn


  附表:

序号

资质单位名称

核准等级

核准内容

1

佛山市志中岩土检测有限公司

乙级

资质申请。

乙级:工程测量(不得从事二等及以上控制测量、国家建设重点工程的规划测量、单个建筑物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测量、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测量、4千米及以上隧道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不得从事国界线测绘、规划许可证载单栋建筑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产测绘)。***

2

佛山市溪江勘测工程有限公司

乙级

资质申请。 

乙级:工程测量(不得从事二等及以上控制测量、国家建设重点工程的规划测量、单个建筑物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测量、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测量、4千米及以上隧道工程测量)、海洋测绘(不得从事深度基准测量、海图编制;不得从事连片区域100 平方千米及以上的海岸地形测量、水深测量、水文观测、海洋工程测量和扫海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不得从事国界线测绘、规划许可证载单栋建筑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产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