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决议

20161118日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

专业技术委员会2016年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20161118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狮山镇NH-E-31-010304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一)、《佛山市禅城区贺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及《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区北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ZXB01-02ZXB01-04ZXB01-05ZXB01-06地块局部调整(议题三)。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二:同意8票,不同意3票。对议题三:同意10票,不同意1票。三个审议事项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会议通过了议题一、议题二及议题三。请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