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决议

2017328日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

专业技术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2017328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禅城区石湾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一)、《佛山市普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卫国路80号地块养老院项目规划条件研究》(议题三)、《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中心区东、西片控制性详细规划》TZ-02TZ-04TZ-05TZ-07地块局部调整(议题四)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二: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三: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四: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四个审议事项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会议通过了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及议题四。请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