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决议

201861日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

专业技术委员会2018年第次会议审议通过

 

201861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第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三洲片区(南片)(GM-F-05-03、GM-F-05-04、GM-F-05-05、GM-F-05-06、GM-F-05-07、GM-F-06-02)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富湾片区(GM-F-01-01、GM-F-02-02、GM-F-02-03、GM-F-02-04、GM-F-02-05、GM-F-02-06、GM-F-02-07)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佛山市南海区NH-I-66-01、NH-I-67-03、NH-I-67-04、NH-I-67-10、NH-I-67-13编制单元(西樵镇地块1、2、4、8)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三)、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NH-A-11-02、NH-A-11-05编制单元(平洲旧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NH-AB-07-03、07、10管理单元(第一阶段标段六)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8票,不同意3票。对议题二:同意9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三:同意10票,不同意1对议题四: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五:同意11票,不同意0票。个审议事项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会议通过了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及议题五。请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