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决议

2017年12月26日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第四届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2017年12月26日上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了第四届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规划局局长、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小晶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莲花路升平路老城区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一)、《乐从、龙江水厂取水口迁建项目取水泵站规划条件论证》(议题二)《乐从镇三乐路西南片区(b-fl-05-07、b-fl-07-01、b-fl-07-02、b-fl-08-01)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三)《小塘城区及扩展区NH-F-45-03、05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小塘高端制造园片区NH-F-45-01、02 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南海区狮山镇智库科技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六)、《南海区西樵镇听音湖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七)、《西樵镇地块6(NH-I-67-12新轻纺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议题八)等八个议题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25票。其中:议题一:同意22票,不同意3票。议题二:同意24票,不同意1票。议题三:同意25票,不同意0票。议题四:同意24票,不同意1票。议题五:同意23票,不同意2票。议题六:同意25票,不同意0票。议题七:同意25票,不同意0票。议题八:同意24票,不同意1票。审议事项同意票数达到或超过17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八项议题均通过会议审议。

请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上报。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18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