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决议

2018111日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

专业技术委员会2018年第次会议审议通过

 

    2018年111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第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规划(一期)》(议题一)、《三水新城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顺德德胜河北岸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三)、《乐从镇环镇西路西片区(b-fl-01-03、b-fl-01-04、b-fl-01-05、b-fl-02-05、b-fl-05-01)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桂城街道平东片区NH-A-11-07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大沥镇NH-B-08-01、NH-B-08-02 、NH-B-08-04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六)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三:同意9票,不同意2对议题四: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五: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六:同意10票,不同意1票。个审议事项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会议通过了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及议题六。请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