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决议

2019110日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

专业技术委员会2019年第次会议审议通过

 

2019110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水都饮料基地南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一)、三水中心科技工业区芦苞园A、D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佛山市南海区NH-A-12-06、07、08、09编制单元(广佛地铁2号线林岳西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三)、《佛山市南海区NH-A-09-03、04、08编制单元(桂城叠滘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大圃片区(NH-D-34-02单元、NH-D-34-03单元、NH-D-34-05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二:同意4票,不同意7票。对议题三:同意9票,不同意2对议题四: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五:同意8票,不同意3票。议题一、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会议通过议题一、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议题二未通过会议审核,请相关编制单位按本次会议的意见修改完善并送市国土规划局审核通过后再提请市规划委员会进行审议。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