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2年3月11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良教工业区改造项目单元规划》(议题一)、《佛山市顺德区 SD-H-02-06-01、02、03 街坊(勒流街道城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二)、《佛山市顺德区SD-G-01-01-05、07、08街坊(龙江镇新产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二次修编)局部调整》(议题三)、《佛山市顺德区SD-C-01-02-02、04、05、06、08、09街坊(世龙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四)、《佛山市南海区NH-B-04-03-01街坊(三眼桥加油站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五)等五个议题。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三:同意9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四: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五:同意11票,不同意0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