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1年12月10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顺德区SD-E-03-03-09街坊(北滘镇中心城区)控规局部调整》(议题一)、《佛山市顺德区SD-J-01-02编制单元(均安畅兴工业园三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二)、《佛山市顺德区SD-C-03-02-01街坊(北部居住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议题三)、《龙江镇丰华北路以东、北华路以南控制性详细规划》(SD-G-02-02、SD-G-03-01)修编(议题四)、《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NH-A-01-05编制单元(桂城虫雷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等五个议题。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1票。对议题一: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三:同意10票,不同意1票。对议题四:同意11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五:同意9票,不同意2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8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