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0年9月25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与策略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与会人员审议了《佛山市禅城区东平水道北岸(北园段)城市蓝线规划调整》(议题一)、《佛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规划(二期)》CC-D-01-01-09、CC-D-01-01-13、CC-D-01-02-02、CC-D-01-02-03街坊局部调整(议题二)、《佛山市南海区NH-H-64-04、NH-H-64-08编制单元(东升、建设、中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三)、《佛山市南海区NH-H-64-03、NH-H-64-10编制单元(良登村、塱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四)、《佛山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线路站点周边TOD控制规划项目(下柏站)控制性详细规划》(议题五)。

       经投票表决,有效委员表决票共13票。对议题一:同意13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二:同意11票,不同意2票。对议题三:同意13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四:同意13票,不同意0票。对议题五:同意13票,不同意0票。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同意票数均达到或超过9票,即超过与会委员的2/3。按相关规定,议题一、议题二、议题三、议题四、议题五通过会议审议,请相关编制单位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佛山市城市规划委员会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