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对城乡品质形象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我局起草制定了《佛山市重点地区首席设计师制试行办法》,现公开征询公众意见。

一、公示内容:《佛山市重点地区首席设计师制试行办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自 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4月2日。

三、公示网址:佛山市自然资源局http://www.fsgtgh.gov.cn/。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通过联系电话或网上公众意见留言栏留言,联系人及电话:万先生 83282496;

(二)发电子邮件至邮箱gcjsglk@fszrzy.foshan.gov.cn;

(三)发传真至0757-82285525;

(四)寄信件至“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邮编:528000。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24日


附件1:佛山市重点地区首席设计师制试行办法.doc 附件2:佛山市重点地区首席设计师制试行办法(政策解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