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实施意见》(佛府办函〔2021〕92 号),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城建档案验收实行告知承诺制。目前,我局制定了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验收实行告知承诺制的相关配套文件(详见附件 1-5),请遵照执行。

附件:1.城建档案验收告知承诺制办事指南(试行)

2.建设工程档案验收告知书

3.关于限期报送建设工程档案的承诺书

4.建设工程档案自检工作指引(试行)

5.业务办理过程配套表格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城建档案验收告知承诺制相关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城建档案验收办事指南.doc 附件2、城建档案验收告知书.doc 附件3、关于限期报送建设工程档案的承诺书.doc 附件4、城建档案验收自检工作指引.doc 附件5、业务办理过程其他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