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局机房优化维护工作的通知

市各有关单位,各区自然资源分局:

为对我局业务系统连续性工作进行安全保障,我局将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晚上20:00-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8:00及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晚上20:00-2020年11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两时段进行机房服务器、存储设备硬件切割对接,并对原有网络架构进行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机房维护期间佛山市不动产登记管理系统、佛山市时空信息云平台、佛山市联合测绘动态更新管理网、佛山市测绘监管与服务网需要同步停止服务,届时将无法登录及使用系统相关对接应用。维护完成后,我局机房将重新启动相关服务器,继续为市各有关单位提供系统服务,请各相关人员避免在上述时间段使用上述系统。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