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1年5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杨小晶在市自然资源局17楼会议室听取《高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情况汇报,高明区区长梁耀斌、副区长苏仕超、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宏、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局长潘海洋及相关科室负责的同志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高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当前高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工作部署与推进情况,并重点围绕枢纽建设与生态价值实现两大主题介绍了高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杨小晶副主席充分肯定高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并就市区两级所关心的临空经济区建设、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四类生态空间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图片2.png

       下阶段,市区两级国土空间规划团队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对接,做好市区两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