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2020年11月12日,我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佛山市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启动区城市地质调查(佛山市城市地质综合服务系统建设)”项目方案评审会。地质矿产与测绘管理科、地理信息管理科、评审专家、佛山市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广东省计算技术应用研究所、广东省佛山地质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方案评审会现场

  评审专家组由张鹏程、邓勇、王聿琳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认为项目方案总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体框架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项目方案通过评审,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佛山市城市地质综合服务系统建设是佛山市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在佛山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统一框架下建立城市地质综合服务试点应用,为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服务。

  下一步项目单位将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城市地质综合服务系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