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致全体佛山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佛山市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佛山市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

       家庭平安、佛山平安、祖国平安,这是您我的共同心愿。建设平安佛山,需要您我的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始终在为保护土地、守护青山不懈努力,为建设平安佛山贡献力量。我局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有利于我们找准问题症结和工作发力点,为专项整治工作找准靶向。我局坚守青山,严护土地,全力抓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土地违法、滥砍滥伐等问题的查处整治,对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打击,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为我市平安建设和专项斗争作出了贡献。为此,我局向您等全体市民朋友表示诚挚谢意!

       你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当您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等满意度测评电话或问卷调查时,请挤出一点时间,耐心配合完成调查。您的肯定是对平安佛山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好参与!希望您继续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我们将再接再厉,与全体市民一道共同保护土地、守护青山,共建美丽平安祥和佛山家园。

       平安佛山,您我共努力!祝您阖家安康!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