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9月上旬,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与深村村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局党组成员、市城市更新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丘胜辉等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双方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就党建共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丘胜辉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体现,也是推动机关单位党组织与属地村居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有力举措。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协助村居开展基层治理、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实现党的建设与自身建设良性互动,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双方深入探讨党建共建工作.png

双方深入探讨党建共建工作


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JPG

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