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推进重大建设项目又好又快落地,通过支部共建加强与项目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践行自然资源部门保服务、促发展的改革理念,202093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南环党支部和中铁十四局云勇项目党支部携手开展重大建设项目“百日攻坚”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在云勇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中有关章节,观看了微视频《引领中国发展的“指挥棒”》,会上参与共建的各个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对云勇公路如何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取纳入省重点、组织用地和林地报批等问题作了积极发言交流讨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楷钊同志围绕如何落实机构改革职责新要求、通过支部共建切实为项目解难题、探索在“六保”“六稳”中发挥作用和如何改变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为云勇项目在用地报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指导。吴楷钊副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支部共建作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深自然资源部门与项目单位间的相互交流,帮助重大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促进项目建设,切实履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们来到云勇林场,参观了云勇林场红色教育展馆,了解中国共产党近年来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建设云勇林场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云勇精神”,亲身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树牢把云勇项目建设成为生态旅游景观示范路、坚守弘扬自然生态文明的决心和信心。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本次共建活动,不仅体现了党支部共建的决心,还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为云勇公路开好局、起好步,朝着建设生态旅游景观示范路的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