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A.jpg



  为确保我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和数据整合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完成,9月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和数据整合工作座谈会,市局、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通报了我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和数据整合情况。各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和数据整合的最新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麦炎锦同志强调,一是当前我市房地一体发证工作和数据整合工作进度相对滞后,个别区的工作进展令人担忧,各分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倒排工作计划,狠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严格按照省厅要求,抓紧推进“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逐镇逐村开展宣传动员,整村整镇全面推进调查测绘工作,市局将于月底开展实地督导,并对首件产品进行质量检查。三是各区要建立作业进度日报和整体工作情况推进周报制度,并定期召开例会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