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7月10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霞,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新伟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全系统机构改革后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谈话会。

   会上,胡新伟组长通过相关案例及数据分析,给新提拔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讲话,要求大家要继续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思想防线。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争做党的忠诚“捍卫者”;要清正廉洁做表率,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争做尽职尽责的“担当者”;要自愿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慎始、慎微、慎独,争做干净干事的“厚道者”。

    局党组书记周霞给大家作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她表示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既是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体现组织上对大家关心、关爱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干部更好融入角色,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她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增进群众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勤奋,做强本领的标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狠下功夫,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成为行家里手,为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能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打好打牢基础。三要担当,做干事创业榜样。牢固树立“有职就要有责,有为才能有位”的理念,以“一锤一锤钉钉子、一张蓝图干到底”的精神和韧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清正,做重操守的模范。要保持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明礼诚信、怀德自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微信图片_20200710163304.jpg

谈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