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根据委托人要求,现对TD2020(SZ)WG0004地块(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东侧、东平路北侧地块,出让净用地面积:35345.8平方米)网上挂牌文件的竞买资格和要求进行调整。原文内容如下:

    “本地块为东平河水轴规划重点节点项目,为打造高标准超高层及城市秀台地标,对竞买人综合实力提出要求,竞买申请人须符合下述条件: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②本地块不接受联合体竞买;③竞买人或其或最终控股母公司为连续5年(2016-2020年)以上(含5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的中国企业(以《财富》杂志公布材料为准,由竞得人提供);④竞买人所属集团2019年经审计后的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以经审计的2019年合并财务报表为准,由竞得人提供);⑤参加本宗地网上挂牌活动的必须使用数字证书;⑥被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土地交易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宗地网上挂牌活动。

    竞得人未提供上述③、④证明文件的,出让人不予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现取消第③项,竞买资格和要求调整“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②本地块不接受联合体竞买;③竞买人所属集团2019年经审计后的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以经审计的2019年合并财务报表为准,由竞得人提供);④参加本宗地网上挂牌活动的必须使用数字证书;⑤被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土地交易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宗地网上挂牌活动。

    竞得人未提供上述③证明文件的,出让人不予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原网上挂牌文件与此补充公告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补充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