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建用字〔2020〕38号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佛山市顺德区2020年度第二十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顺德区人民政府:

        经你区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关于佛山市顺德区2020年度第二十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佛自然资顺〔2020〕60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区将大良街道办事处、龙江镇陈涌股份合作经济社属下的国有农用地2.5844公顷(养殖水面2.4397公顷、其他农用地0.1447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同时使用上述有关单位国有建设用地0.0584公顷。上述土地(合计2.6428公顷)经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0.6428公顷安排作为顺德区城镇建设用地,2公顷安排作为顺德区龙江镇陈涌股份合作经济社建设用地。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三、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你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应依照有关规定发布公告,保障相关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

        五、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需按有关规定报备。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