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建用字〔2020〕34号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高明区人民政府:

        经你区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审批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只转不征)的请示》(佛自然资明〔2020〕176号)收悉。经佛山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区将明城镇明北村民委员会榄树坳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洞心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中石塘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坟典股份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明西村民委员会茶田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瓮江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田心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潭朗村民委员会龚村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的集体农用地1.2334公顷[林地0.5748公顷、养殖水面0.3237公顷(含可调整养殖水面0.0043公顷)、其他农用地(不含养殖水面)0.3349公顷]、未利用地1.0080公顷转为集体建设用地。上述土地(合计2.2414公顷)经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以上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用地。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三、同意上报的补充耕地方案。对应核销耕地数量、水田规模和标准粮食产能指标(确认信息编号:440000202003867621),已落实占补平衡。

        四、请你区人民政府督促林业主管部门完善相关使用林地审核手续,未取得《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的,不得进行土地平整等前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不得办理土地供应手续。

        五、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六、你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应依照有关规定发布公告,保障相关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

       七、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