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配合佛山市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提升中山公园景观与环境,加快推进佛山市体育运动学校东西校区合并建设和土地置换工作,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委托佛山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了《汾江河(佛山水道)沿线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山公园地块( FJC-06-03地块)局部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和调整有关程序,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现将该规划送审前的成果进行公示,向社会广泛征询意见。从2012年7月6日起,市民可登录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www.fsgtgh.gov.cn//、佛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查阅相关规划内容,并通过以下渠道将意见反馈给市国土规划局。

 

○规划公示时间从2012年7月6日至2012年8月5日止。

 

○信函: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

 

○E-mail:fsghbgs@21cn.com

 

○联系人:83382484 82222256

 

                                                                      二O一二年七月六日

公示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