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佛山依云水岸(佛山东平新城06H地块)项目B1地块工程调整公示

 

20118182011928日,佛山鑫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交了关于佛山依云水岸(佛山东平新城06H地块)项目B1地块工程的施工图更改的申请,该项目进行修改调整,其修改内容包括:

一、修改总平面消防车道位置

局部优化和修改中心庭园园林和消防车道。

二、修改1-10号住宅楼立面颜色分隔

由于要与相邻的B2地块建筑更协调,1-10号楼外立面原3-6层颜色由褐色仿石砖修改为褐色与淡黄色水平间隔分布,及部分阳台实体女儿墙改为铁艺栏杆。

三、7-10号住宅楼商业裙楼立面及平面

立面:减少原设计骑楼装饰柱尺寸以便于使用及更美观;增加二层广告位。

平面:首层、二层商铺布局局部修改,取消部分非骑楼内部走道改为商铺及取消三个自动扶梯,建筑面积略为减少,主要技术指标基本不变;二层平面防火分区调整。由于该项目已经规划许可,为保证相关利益权属人的合法权益,在规划审批前,在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网站和依云水岸售楼处、建设场地对修改内容进行公示(现场公示的修改图纸可在依云水岸售楼处查询)。从20111018日起至1024日(共7日),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设规划科

联系电话:82281552 82225231

传真:82285525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

E-mailFSGHBGS@21cn.com

 

 

 

 

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佛山依云水岸地块工程调整公示.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