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为配合佛山市城市升级计划,高效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提高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的土地利用效率,更好地体现地块的良好区位条件、景观环境和公共设施的综合效益,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委托佛山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了《佛山市中心组团新城区北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ZXB07-10-01、ZXB07-11、ZXB25-02-04地块控规局部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和调整有关程序,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现将该规划送审前的成果进行公示,向社会广泛征询意见。从2012年8月21日起,市民可登录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www.fsgtgh.gov.cn//、佛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查阅相关规划内容,并通过以下渠道将意见反馈给市国土规划局。

 

    ○规划公示时间从2012年8月21日至2012年9月19日止。

 

    ○信函: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

 

    ○E-mail:fsghbgs@21cn.com

 

    ○联系人:83382484 82222256

2012年8月21日

 

 

公示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