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城市更新局)

简体版 繁体版

        广湛高铁佛山站选址在佛山中心城区,为更好挖掘“高铁进城”的潜力,重塑佛山城北片区的城市发展格局,按照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广湛高铁佛山站枢纽地区建设需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广湛高铁佛山站枢纽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

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7月1日(共30天)。

公示方式为:网上公示。

公示网址为:https://fszrzy.foshan.gov.cn/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通过网上公众意见留言栏留言;2、发电子邮件至邮箱ydghk@fszrzy.foshan.gov.cn;3、传真可发至0757-82285525;4、信件寄往“佛山市禅城区玫瑰东路2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邮编:528000。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日


附件2《广湛高铁佛山站枢纽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稿.pdf